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石峰同志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石峰同志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王建富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建富首先就会议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并按照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池丽霞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王建富、池丽霞两位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石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首先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定位,做到政治与业务工作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合力推动业务工作的实效;第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形成较强的战斗力,谋划好外国语学院发展和未来;第三,通过创新和加强行动力来推动教学改革,使外国语学院成为信息化时代教学改革的引领者。

(撰稿:张彩贞;摄影:陈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