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任云生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副校长任云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教务处处长洪利、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池丽霞就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研、学院面临困境及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王建富汇报了党建与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就英语专业发展情况、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听取汇报后,任云生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对学院面临的师资短缺情况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对外国语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一是与行业相结合,突出校本特色,在应急语言服务方面拓展思路;二是继续推进导师制,将导师制与人才培养结合,引导学生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撰稿、摄影:张彩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