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公外教研室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我院公外教研室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公外教研室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支部坚持政治引领、支部主导、党员行动、服务学生的工作思路,促进支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坚持育人导向,深耕课程思政,建设了集课程思政教材、微视频、案例库为一体的教学资源和教学实践体系。坚持党员联系服务学生不断线,担任导师指导学生全覆盖,服务学生考级考研齐上阵,建立了学生思想引领、学习指导、生活关心、就业促进的工作机制,形成了集学习、服务、奉献、创新于一体的“四强”支部建设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