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审核工作会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把好毕业论文选题审核关,3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选题审核工作会议。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娲路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池丽霞院长强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衡量学生综合学习效果的重要指标,对落实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审核评估中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规范要求,把好毕业论文选题关。与会人员对提交的75个毕业论文选题逐一进行审核,并对部分选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各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按要求完成修改。

本次选题审核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为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