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专业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与规范,全面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4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对本专业74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中期检查。

答辩会共分6个小组进行,各答辩小组由5到6名教师构成,听取学生陈述并对各阶段过程文件进行审核。答辩小组重点关注论文的选题意义、文献综述的广度与深度、论文结构的合理性及撰写规范等方面,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学校督导组参与督导了本次答辩会,对各组答辩情况进行了督查,抽查了部分学生的开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表等文件,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答辩组织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会后经过梳理,向各指导教师及学生进行了意见和建议的反馈。

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显示2024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本次检查有助于了解现阶段毕业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督促了毕业论文的完成进度,为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