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中午,我院结合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池丽霞、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副院长韩红梅、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恩庆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学风建设情况、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课堂管理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池丽霞强调:第一,希望同学们学会自律。不能总是选择呆在舒适区内,要学会给自己合理施加压力,为自己的学习负责,珍惜宝贵的学生时代,不负青春!第二,学习方面要遵循英语专业学习规律,多阅读,探索适合自己的自主学习模式;学会主动地经常性地向教师和学长们寻求帮助,在学习上少走弯路,提高学习效率。第三,要结合自身特点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轨迹,要多思考,不随波逐流,学会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