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五届“快乐杯”健康活力大赛

[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心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院于2018年11月16日参加了第五届“快乐杯”健康活力大赛。经过赛前为期一个半月的选拔、训练、磨合。全体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共同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魅力和风采。

比赛开始之前各代表团入场,主持人致开幕词。以卡路里作为开场舞,为大赛进行了预热,场上气氛逐渐升温。大赛分三轮进行比赛,依次是健美操,街舞和有氧操。我院健美操选手用最饱满的状态展现了一段“喜娃娃”,用她们甜美的笑容感染了全场。接下来我院街舞以其新颖的方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街舞。最后,我院有氧操将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拼接到了一起,性感又不失可爱,充分表现了选手们的热情与张扬。比赛结束,我院街舞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健美操与有氧第五名,团体第六名。

通过参加“快乐杯”健康活力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魅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信任感和凝聚力,相信我院学生一定会将这种自信热情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