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活力青春,谁羽争锋——我院第九届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从中体验到参与体育运动的乐趣,从而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号召。防灾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1月18日在体育馆主馆举办第九届Dream High羽毛球赛。

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展现活力、追求梦想!比赛采取国际羽联最新竞赛规则,按照21个球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比赛。赛场上,褪下冬装穿上运动服的同学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斥整个赛场。他们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依然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趣味横生。赛场下,有很多同学虽未参与比赛却是尽职的啦啦队员,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他们对运动员们的真心支持使赛场充满激情与温暖。每一场比赛都成为一次现场观摩和学习的机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650711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1750711班获得二等奖,1750712班获得三等奖。其中,张平原与龙颖同学分获男子与女子单打优秀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外国语学子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的业余生活,鼓励大家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业的发展。以一种奋发向上的面貌共同迎接外国语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