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22日晚7点30分,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一届“FZEC”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The road not taken”。

比赛以视频作为开场,迅速将同学们带入了氛围。整场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个人演讲,第二环节为两位选手1vs1辩论。经过评委的评比打分,最终角逐出:一等奖获得者赵轩,二等奖获得者宋艳琪,左慧灵,三等奖获得者黄梵,谷昊远,张意洋,优秀奖获得者章定洲、贾岚、陈吉琰、张世龙、李晨潇、江慧。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很充分,演讲也很投入,并且充分表现出了自我的特色,让观众深深地领略了他们潇洒的口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