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班级是凝聚在一起的大团体,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各个班级都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班级风貌。为展示班级风采,体现各班的凝聚与团结,我院于12月4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班级风采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登场的是181012班,他们将《同桌的你》同舞台剧相结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亮相的1650712班也不甘示弱,他们用海草舞点燃全场激情,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紧随其后的1750712班将班级活动巧妙的穿插在节目之中,赢得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中场休息时的抽奖环节扣人心弦,一位位同学成为幸运儿,激动地上台同老师合影留念,记录喜悦瞬间。而1750711班所呈现的舞台剧甄嬛后传逐渐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台下的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1650711班运用集体智慧营造出全新的表演效果,伴以悠扬的歌声,极具感染力。压轴登场的181011班以小品剧《团结》及班级合唱将本次活动推向尾声。最后,由李墨涵、张世伟同学所演绎的双人相声为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王建富老师发表演讲,对同学们的表演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寄以厚望。最后1750712班荣获团体一等奖,1650711班荣获团体二等奖,1750711班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活动成功地展示出我院学生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进一步增进班级感情,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出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弘扬班级风采,为班级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