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一二.九跳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129”运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参加了于2018年12月8日进行了跳绳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凝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激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在班级预赛的基础上,每班选出20名跳绳队员和2名摇绳队员参加学校的比赛。赛前,被选出的选手怀着为班集体争光的信念,利用课间每天努力练习,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跳绳热潮,全校同学你争我赶,积极备战。

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没有上场的同学在一旁呐喊助威,赛场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在场上努力地跳着,啦啦队在旁边齐声呐喊。当出现失误时同学们毫无怪罪之意,反而安慰说:“不要紧,继续跳!”,此情此景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班级的热爱和班集体的凝聚力。在跳绳比赛中,我院两个班分别荣获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地角逐,我校跳绳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和谐与团结协作意识,更使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到运动的快乐,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