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一二九拔河比赛

[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冬季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团体合作能力,加强集体意识,并为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班级凝聚力的舞台,特于2018年12月6日在南校篮球场进行外国语学院拔河比赛。在经过多组循环赛后,大一二班、大二二班和大三一班三个班级进入了最终的决赛,争夺本次拔河比赛的前三名。决赛于12月7日进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一二班获得冠军,大二二班获得亚军,大三一班获得季军。观看本次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和热情的同学们。

随着红旗的挥动,同学们蓄势待发,裁判一声令下,外国语学院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包括循环赛和决赛。比赛一开始,大家都斗志昂扬的进入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各班团结协作。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后,三个班级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于次日举行,最终,大一二班以傲人战绩夺得了冠军,大二二班也不甘落后获得了亚军,大三一班最终获得了季军,本次拔河比赛至此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重要的不仅仅是结果,更能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的是,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班级同学共同奋斗的精神以及不为艰难而退缩的决心。在这次比赛中,大家不仅提高了吃苦耐劳的能力,增强了自身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合作的能力,从而表达了体育运动的目的以及真正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