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活力青春,“羽”众不同

[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9日,我院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博智杯”羽毛球赛,此比赛由学校举办,来自各学院的羽毛球运动员在这里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强力突击,灵活转体,扣、挑、拍,挥洒自如,上演高技巧搏杀,尽显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我院的八名运动员不畏敌手、协力并进,经过几场激烈的比赛,我院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羽毛球比赛让参赛队员在课余时间身心得到了放松,做到了劳逸结合。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忘却疲惫,同学之间交流感情,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全院学生间的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这一定能让我们以更好的心态,更高的激情去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