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展现青春风采,挥斥少年意气——记外国语学院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班之间的相互联系,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我院决定于2019年3月23日在校体育场举办第十届趣味运动会。来自我院大一到大三六个班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六大项目:手拉手、同心鼓、企鹅偷丸子、蛇形前进、瑜伽球赛跑、粉扑接力。本次比赛中所有的项目均为团体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紧密配合、互相协助。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下,一支支队伍拼尽全力地完成比赛,为围观的同学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到场观战的同学们也被比赛氛围所感染,全神贯注的品味着比赛的精彩之处,每当一只队伍顺利完成比赛后,人群中都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最终,在各个班级激烈的角逐后,1750711班力压群雄,获得比赛一等奖,1650711班获得比赛二等奖,1650712班获得比赛三等奖。本次比赛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象地体现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团结互助的友好氛围。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协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比赛中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自己的美好将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