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借鉴高效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记外国语学院专四备考讲座

[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为进一步解答我院学生在专四备考中的疑问,在我院老师的精心策划下,特邀请新东方名师杨悦老师来为同学们答疑解难。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本次讲座,希望藉此为后续的学习积累经验方法。

杨悦老师首先对专四的题型进行细致分析,并同专八题型进行区别比较,突出强调了考试中词汇与语法的重要性。随后,针对同学们在自身实际练习中的薄弱环节:听力,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在讲解的过程中穿插几个练习题,使得同学们能够广泛参与其中。老师在讲述过程中谈及的案例生动有趣,引起同学们一阵阵的欢笑声,有效地活跃了课堂氛围。最后,老师分享了同学们在日常中进行听力练习的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高效的学习工具、书籍。最后伴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次活动不仅为备考的学生提供了高效的备考方案,也为其它学生日后的学习提供了科学可行的方法指导。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