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凝聚团队力量 展现外语风采——我院参加校血液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恩社会的高尚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当代大学生对无偿献血的认识。我院12名大一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校青协于2019年4月14日在文德楼5N23举行的首届血液知识竞赛初赛笔试.

竞赛前我院同学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认真准备初赛考试内容。最终共选出四个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初赛当天,来自不同学院的150名参赛者下午两点准时到场,并进行签到。比赛期间考场上纪律严明,井然有序,所有考生都积极认真的答题。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收齐试卷并由批改人员进行了统一批改。最后我院的青协代表队波西米亚队(队员:王思雨 杨姝婧 李墨涵)冲出重围,在50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走进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不仅在竞赛中增长了知识,同时也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多的了解,不抗拒、不抵触,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最后也期望我院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越走越远,为外国语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