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留住青春年华,记录点滴美好——我院成功举办雷锋日摄影大赛

[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学习雷锋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让同学们能够更多更细心地了解和发现身边的美丽和善良。我院于2019年5月4日举办了第二届防灾科技学院雷锋日摄影大赛。

防灾的春夏秋冬,天空中,大树下,池塘边,微风里;无论是薄雾蒙蒙的清晨,还是阳光洋溢的午后,亦或是宁静平和的夜晚,只要你拿起相机拍下这一刻,那这一刻就是你的独家防灾记忆。本次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所有参赛照片全部公示。最后经过层层评比,选出王仕琪同学获得一等奖;刘炯孜同学获得神秘奖;费羽佳等3名同学为二等奖;陈红等5名同学为三等奖;胡月等20名同学为优秀奖。每位获奖同学都获得了奖品进行鼓励支持.

通过这次摄影大赛,大家都发现了到平时身边注意不到的小美好,对同学们陶冶性情,磨砺心境起到了重要作用。最后,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体悟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记录此刻,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