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专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13:00,我院面向18级大一学生举办英语专业学习交流会,院长池丽霞、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恩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媛及16级部分学长学姐出席会议。

交流会伊始,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一系列问题,老师们及学长学姐针对问题逐一地进行细致解答,并辅以切实可行的建议,让同学们有醍醐灌顶之感。紧接着老师们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拓展讲解,李恩庆老师尤其强调了在英语学习中课外阅读量及基础的重要性。随后老师又深入讲解了专业方向的选择及未来就业方面的实例,鼓励同学们不要局限于自身的专业方向,要注重结合自身情况来进行课程的选择。最后,池丽霞老师细致全面的讲解了预习课文的步骤及要点,王媛老师则针对第二外语的学习给出科学合理的方法和建议。带着满满的收获,本次交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