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名单公示

[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于六月十六日正式结束。为了更好选拔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控制选聘流程。本次竞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根据民主投票结果,结合笔试、面试成绩以及过去一年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经历并综合考量,决定聘用以下同学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团总支副书记:1750711刘洪琳

学生会主席:1750711刘冉亮

学生会副主席:1750711刘彬涛;1750711莫小楠

主席团成员须有一个月考察期,不合格者将被剔除。相信新一届主席团能够总结过往的得失,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衷开展工作,做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

以上为本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名单,如有异议,请与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进行书面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