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1.初定答辩时间为5月31日(周四下午),如学校有会议则推至6月1日(周五下午)。

2.今年发生改变的情况是学生自己在系统中进行相似度检测,每人两次机会,如果第一次检测通过就算通过了;如果不通过就再进行第二次,如第二次通过也算通过了,如仍不通过再进行人工审核,否则不能参加第一次答辩。

3.从5月10日至答辩前学生都可以在系统中进行相似度检测,学生在系统中上传论文后需要教师在毕设系统中选择“允许学生查重“,请大家对查重版论文把好关,因为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要求,从2018届开始,在系统中提交的论文需全部提交至“河北省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平台”进行学术作伪检测。

4.我专业完成相似度检测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5月25日,届时需有相似度监测的最终结果。

5.相似度检测后,需指导教师和同行评阅教师在系统中打分,我专业要求系统中评阅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5月28日。

6.本专业第二次答辩计划在2018年6月4日进行。7.请大家尽快督促学生在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文档,否则会影响答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