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通知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启动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外语系英语专业将启动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5月31日下午2:30。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教室;

2. 每位学生携带完成的开题报告表、中期检查表及论文(三个文件各6份,其中5份提交答辩组老师审阅,自己准备1份答辩过程中查看)。注:不需胶装,待答辩结束后修改完毕经指导教师审核后再装订。

3. 每一答辩组设学生组长两名(每一组蓝体标出的学生为组长),答辩组长需在答辩开始之前组织同学将本组学生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及论文终稿按照答辩顺序分发给答辩组教师。

4. 答辩过程:每位学生陈述约5分钟,之后回答教师提问(每生至少问三个问题)。

5. 请各位查看答辩名单,按照通知附件中的顺序答辩。(答辩分组情况及答辩地点见附件。) 

特别提示:按学校要求,本次“毕业论文过程控制手册”使用新的版本,请指导教师和参加答辩的同学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