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第31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集中展示防灾科技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学院将举办第31届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院工会、体育部。

二、 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 4月26日(周四)14:00-16:00

5月11日(周五)14:00-18:00

地点:学院南校区体育场

三、参赛人员

我院在册、取得工会会员资格的教职工

四、赛项设置

运动会项目分为个人项目、集体项目2大类

(一)个人项目

全体会员:飞镖

(二)集体项目

10×400米接力、铁人三项(8人集体项目)、毛毛虫(4人集体项目)、绑腿跑(10人集体项目)、集体跳绳(12人集体项目)、同心鼓(11人集体项目)、龙卷风(10人集体项目)、跳绳接力(10人集体项目)、心心相印(12人集体项目)、足球射门(6人集体项目)、定点投篮(6人集体项目)

五、计分与奖励

(一)各项目分别录取前8名。

(二)按9、7、6、5、4、3、2、1计分。

(三)4人集体项目2倍计分,6人及以上集体项目3倍计分。

(四)所有比赛项目积分,分别记入各代表团总分。代表团团体总分取前15名。设组织奖1名。

六、报名条件

(一)参赛人员须身体健康。

(二)个人项目都可以参加。10*400米男女都可参加,女教工不少于4人。集体项目不受年龄限制, 30人以上的分工会集体项目每人限报3项(接力项目除外),每项每单位限报1队。

(三)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8日。参加运动会比赛的职工均在各分工会报名,由本分工会按组别分类汇总后统一将报名表报院工会,逾期不予受理。

七、运动会纪律要求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所有参会人员安全,特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二)确保人员安全。全体参会人员必须全程听从大会组织者、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确保安全第一。

(三)遵守赛场秩序。运动员参赛要做好一切相对应的准备工作,听从现场组织人员的安排。

(四)遵守比赛时间。提前十五分钟进入场地。

(五)尊重裁判。所有运动员必须遵守比赛项目赛程和比赛规程。尊重裁判员,对裁判的判决有异议的,可由单位领队向主裁判提出,并以主裁判的裁决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