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收看“中国慕课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重要通知,按中央领导批示,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了中国慕课宣传周(4月16—4月20日),请大家关注4月16日(周一)或4月17日(周二)晚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华社通稿播发慕课专题新闻综合报道。4月17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播发新华社通稿或自采稿的综合报道,同时请大家积极关注各大报纸、电台、电视台关于思政慕课的集中专题报道。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上述学习活动,并收集教师关于中国慕课建设的有关反响,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并以系部为单位将有关反响于4月20日前发送至jxjs@cidp.edu.cn,联系人:车旭,电话:010-6159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