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英语听力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院大学英语质量工程,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英语听力能力,促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学院计划举办首届大学生英语听力竞赛。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听力基础和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院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本次竞赛由外语系、教务处、学生处共同举办,外语系承办。竞赛细则如下: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类别,凡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本科英语专业各年级只能参加专业组,其他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非专业组。

二、评委组成:

竞赛设组委会,竞赛组委会成员由相关部门领导及外语系教师组成。

三、竞赛时间:

定于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下午3﹕00--4﹕30举行。届时我院外语系调频台将直播竞赛音频,参赛同学需要戴耳机参加听力竞赛。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报名人数,本届竞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授予获奖者证书和奖品。

五、成绩公布:

将在校园网公布全体参赛同学的成绩。

六、竞赛题型:

组别

专业组 (120分)

非专业组 (100分)

题型

选择题

50分

选择题

50分

复合式听写

20分

复合式听写

20分

VOA听抄

50分

VOA听抄

30分

题目来源于1999年以来CET4、CET6、TEM4听力真题听力真题,以及VOA Special English。

七.报名形式与时间:

竞赛不需缴纳报名费,以系为单位统一报名,外语系不单独为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0年4月12日-4月23日,过时不再补报。

请各系协助做好动员、组织、报名工作。

报名表见附件。同时交纸文档(盖章)和电子文档两项。

外语系 教务处 学生处

附件:英语听力竞赛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