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深入分析研究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号)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从9月18日持续到10月上旬。

二、学习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组织安排

学校层面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进行学习;各部门自行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宣讲、培训。

四、具体要求

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组织专题学习,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对贯彻落实讲话和大会精神做出安排。

各部门要统筹用好学校、学院两级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把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大会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

各部门要把学习讨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关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并于10月10前将本部门学习讨论贯彻情况形成书面总结,盖章后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井警龙

电子邮箱:xcb@cidp.edu.cn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