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考研英语免费辅导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各位2016级立志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

你们考研英语复习开始了吗?你们在漫漫的英语复习路上是否遇到了如下阻碍和困惑?

        ●面对海量繁杂的考研教材和网课资源,不知如何取舍,不知如何制定合适自己的考研英语复习计划。

        ●词汇量不足。与考研要求的5500相差甚远,甚至与四级要求的4500也有差距。

        ●语法知识薄弱。分不清各种从句和非谓语动词,更不用说省略、倒装、强调等特殊结构,考研题目中的长难句理解有困难。

        ●考研题型不熟悉,不了解各题型的解题技巧和答题思路。

        ●复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不知寻求谁的帮助,无法及时解决。

        ●自控能力较差,拖延症症状明显,希望有人监督复习。

针对同学们的情况,外国语学院召集优秀党员教师开办免费考研辅导班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中的困难,为大家答疑解惑。我们会帮助大家筛选最优教材和网课视频、制定复习计划,帮助大家补足词汇和语法短板,分析考研英语的题型和解题技巧,针对考研真题QQ在线答疑解惑,助力大家2020考研英语复习。

一、我们的优势:

        ●我们是你身边的老师,是最了解你的老师,能根据你的实际英语水平有针对性地做出最合适你的复习计划。

        ●复习中遇到的问题,我们QQ群在线答疑帮你及时解决。

        ●为你布置学习任务,定期测评考核,保证你的复习效果,治疗你的拖延症。

        ●全程免费,减轻你的经济压力。

二、课程安排:

我们的辅导包括面授、词汇测评及QQ群真题答疑三个部分,其中面授课程24课时,包括复习规划、语法、阅读、新题型、完形填空、翻译和写作七部分,夯实大家英语基础、覆盖考研英语全部题型。开课时间为2019年春季学期2-14周周六9:00-11:00,具体安排如下:

外语学院辅导答疑教师:王建富、池丽霞、郭鑫、张志华、霍雨光、赵娟、赵楠楠、杨伟超、李海燕、夏金玉、刘娲路、张莉、王艳、王委委


三、对你的唯一要求:

    ●有毅力,能坚持!!!

(为了监督你的学习,保证你的学习效果,我们会定期测评,三次测评不合格会被我们辅导班除名的哦!)


四、报名对象及方式:

    1、报名对象:2016立志考研的同学

    2、名额限制:为保证本次辅导效果,仅招收9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6日

    4、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m/34963304.aspx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

    

    5、联系人:郭老师

    6、联系电话:15100369291

    (报名结果及上课地点请3月8日22:00前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

漫漫考研路,外国语学院老师和你们在一起!!!让我们携手同行、见证你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