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同学: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将于5月30日(周四)14:30-16:30在承基楼举行。本次答辩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每个答辩考核小组由五名教师组成。具体分组情况和答辩地点见附件。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需打印毕业论文6份(暂不需要胶装),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准备,按顺序参加答辩。

2.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为10-15分钟左右,需陈述论文主要研究问题,研究发现和结论,不足之处以及未来可继续研究的方向,并回答老师提问。

3.答辩小组老师根据学生的选题质量、研究能力、文本质量、论文水平及答辩情况,给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给出具体且合理的评语和评分。答辩秘书需对答辩过程进行记录。

4.答辩结束后,学生应联系导师,汇报答辩情况,完成后续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