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暂定于5月23日(周六)14:30-16:30在钉钉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如届时学生已经返校,则改为现场答辩)。本次答辩将分为6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不少于5名答辩教师。具体分组情况另行通知。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论文定稿、评阅、查重需于5月20日之前完成;5月10日起毕业设计系统可以查重,每名学生有2次查重机会。步骤如下:学生提交论文,指导教师在系统内定稿,待评阅教师完成评阅后,指导教师在系统内点击“允许学生查重”后,学生即可查重。

2.学生需于520日之前完成提交论文全稿终稿PDF版和毕业论文过程手册完整版PDF版给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分享给答辩小组教师,供答辩教师提前审阅。

3.答辩秘书应提前20-30分钟组织视频会议,主持整个答辩,按顺序指示学生开始答辩陈述,结束答辩。

4.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为10-15分钟左右,需陈述论文主要研究问题,研究发现和结论,不足之处以及未来可继续研究的方向,并回答老师提问。

5.答辩小组老师根据学生的选题质量、研究能力、文本质量、论文水平及答辩情况,就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给出具体且合理的评语和评分。

6.答辩秘书需对视频会议整个过程进行录制,保存音视频文件,答辩结束后提交给英语专业教研室存档。

7.答辩结束后,学生应联系导师,汇报答辩情况,完成后续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