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具体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是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外语赛事,是我省在校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舞台。根据大赛章程,本校定于10月15日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21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防灾科技学院初赛。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10月15日(周四)14:00-16:30。注:所有参赛选手需于当日下午1点30分到承基楼(6号楼)1004和1006教室签到,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2.地点:英语专业组:承基楼1004教室;非专业组:承基楼1006和1008教室。

3.注事事项:

(1)演讲必须脱稿,持稿演讲者取消成绩;

(2)评委会根据选手表现提问(不超过3个问题);也可不提问;

(3)演讲时间为3分钟,超时或不足都将酌情扣分;

(4)成绩按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技巧、仪表形象、时间把握、综合印象等七部分进行评分,满分为100分。

(5)专业组选手在演讲完可离开,也可留在现场观摩。观摩时需保持安静和赛场秩序,不得干扰他人比赛。

(6)非专业组因比赛人数较多,分两组进行;小组第一名在小组赛后需PK,选出特等奖参加河北省复赛。请所有参赛同学赛后留下等待结果通知。

(7)非专业组小组赛后,经PK胜出的选手,即获校级特等奖,对手获得校级一等奖;其他奖项根据小组赛排名遴选。小组2-3名授予二等奖,小组4-6名授予三等奖。

(8)专业组奖次设置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按照得分高低依次授予。

(9)所有选手必须尊重评委老师,尊重工作人员和其他选手,有任何失当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或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