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0-10-22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1日下午3点,外语系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英语专业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周振海、教务处副处长尹景玉、系主任王建富、党总支书记于会珍出席会议,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于会珍主持。

会上,王建富主任做了有关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动员报告。他对外语系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升本以来外语系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基本建设方面的改革和成效,客观地指出英语专业现存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周振海副所长对具体评建工作中的三个核心问题进行了阐述:1)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考试大纲等文件的规范化;2)文件内容在教学实践中的落实;3)考核形式的规范性和内容的科学性。

迟宝明副院长对外语系全体教职员工对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予以了肯定,并就英语专业学士学位评估提出了两点希望:1)保证英语专业能以令人满意的成绩通过审核评估;2)积极思考英语专业的专业定位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于会珍书记最后总结表示,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对照指标体系寻找差距,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定能打赢迎评工作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