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北联合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王显志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专题讲座

[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四点,河北联合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王显志教授应我院外语系邀请,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主题为“英语专业考研现状与趋势”的专题讲座,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于会珍、系主任王建富和部分教师与学生听取了讲座。

王教授首先从英语专业的实用性出发,畅谈了学习的重要性。详细分析和讲解了在当前高校毕业生人数剧增、就业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为什么考研,如何备考以及考什么专业”的问题,使同学们对毕业后考研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之后,就备考者必备的心理条件——耐心(Patience)、自信心(Confidence)和忍耐力(Tolerance)进行了全面阐释。

最后,王教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要不断丰富自己所学的英语技能知识,提高语言社交能力;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从而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与抱负。王教授精彩深入的讲解和温文尔雅的谈吐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外语系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