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一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暨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至21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在唐山学院进行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一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暨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比赛,此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我院推选的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英语专业组(共81名选手)和非英语专业组(共104名选手)的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争,1050711班曲慕为(指导教师:郭婧)获得专业组三等奖,0950622班方飞(指导教师:冯雷)、0950511班鲁超(指导教师:赵娟)分获非专业组二等奖、三等奖, 0950622班方飞同时获得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

这项比赛于每年11月份进行,这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师生的共同努力分不开,我们向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