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毕业论文选题评审会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论文选题评审会。外国语学院院副院长池丽霞、韩红梅,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恩庆,以及学院一级督导和二级督成员,对外国语学院2019年的62名毕业生所报毕业论文选题进行认真评审,严格把关。

本次评审会上,各位评审老师对每个选题进行了逐一审阅,认真讨论并给出修改建议。本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总体符合人才培养方向,密切结合专业领域,体现了一定解决问题和开拓创新的能力。但本次评审会仍发现了毕业生在选题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如同类现有研究较多,研究问题不明晰,措辞不够简洁精准等。对此,各位老师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最后,池丽霞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布置了整改方案。

会后,英语专业教研室对评审会成员所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汇总,及时通知各位学生的指导教师,限定时间解决问题并尽快确定整改后的题目。


撰稿、 摄影:刘娲路;编辑:张彩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