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免费考研辅导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由我院组织的2020年考研英语免费辅导班正式开课。辅导班将持续12周,共14位外语学院优秀教师积极参与。第一次讲座主题为考研英语复习规划,主讲教师为公共外语教研室郭鑫老师,百余名立志考研的201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授课效果良好,到课学生学习热情高涨。

本考研辅导是由外国语学院召集优秀党员教师利用周末义务为学生进行的免费辅导。辅导共分为考研英语规划讲座、专项技巧讲座、词汇语法测评和在线答疑四个部分。其目的是针对我校有考研需求的学生所面临的语言基础薄弱、复习迷茫等实际困难,为我校学生的考研英语复习进行全程的跟踪、指导与陪伴,提供切实的帮助。

本次考研辅导外语学院上下高度重视,院领导带头参与授课及答疑活动,党员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考研辅导将会助力我校学子考研之路。(撰稿、摄影:郭鑫;编辑:张彩贞)

郭鑫老师主讲

百余名学生全神贯注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