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305名同学参加考试,其中A(硕士研究生)1人,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20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304人。本次竞赛共分12个考场,竞赛考场设在承基楼语音教室和阶梯教室。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本次初赛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外国语学院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公平的竞赛环境。竞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省区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宗旨是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同时,此项竞赛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深受广大高校师生的欢迎与支持。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更加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基础知识技能和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撰稿:杨伟超;编辑:张彩贞)

882fd64dfb6a3c415d2fe9d41125b7f

微信图片_20190414130125

微信图片_201904141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