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32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第32届教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10个项目,包含3个个人项目和7个集体项目。在工会文体委员沈洪雷的组织和动员下,我院党政领导以及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我院代表队以164.5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在全校16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互相加油鼓劲,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个人项目中,参赛队员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甲组中,王建富获得男子铅球第3名;韩红梅获得女子铅球第5名和立定跳远第4名。乙组中,杨伟超获得男子铅球第6名;赵娟获得女子100米第4名,张彩贞获得女子铅球第3名,王媛获得女子铅球第6名;立定跳远,赵娟获得第2名,王媛第7名,徐平第8名。丙组中,霍雨光获得男子100米第5名;女子100米,杨培旺第1名,刘杰第2名,赵楠楠第6名;女子铅球,李辉获得第4名,王丽娟第6名;立定跳远,刘杰、杨培旺和李辉分列第3、4、5名。集体项目中,我院代表队成功卫冕铁人三项,并取得10*400米混合接力第5名、蜈蚣竞走和蛇形接力第3名的好成绩。

在运动中,我院教职工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10*400接力


女子丙组100米


铁人三项


undefined

2FE0B

龙卷风


蜈蚣竞走


蛇形接力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