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暑期校外实训任务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1日,我院2016级翻译方向39名学生与两名带队教师赶赴武汉传神语联网有限公司进行为期5天的翻译实训。

实训期间,课程安排张弛有度,讲授与实操结合,涵盖了翻译教学的多个方面。课程涉及了翻译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译员职业的规划、参观传神公司,介绍笔译服务、现场驻派服务以及会展服务知识等。通过聆听讲座,学生对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亲身感受了翻译公司的工作氛围。通过“基于众包评分算法的翻译能力测评系统”对学生进行了翻译能力测试,并得到反馈,找出问题,总结差距,为翻译方向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实习总结阶段,学生代表周尚擘,江鑫民同学做了发言,畅谈了此次实训的感受。张舒敏、范双双、耿湘迪和周尚擘四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实训结束后,同学们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本次实训进行了积极反馈,并对实训的完善提出自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