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外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周二)下午13:00,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外国语学院公外教研室党支部在承继楼603办公室开展教师党员讲“微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杨伟超主持会议,公外教研室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此次党课的主讲人为赵子维老师。

   赵子维老师以“学习中共党史,牢记党员使命”为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而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我们才能看清未来前进的方向。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们加深了以下几点认识:首先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二是深刻领悟党史的经验教训,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三是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撰稿:安蕾; 摄影:赵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