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外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师德师风是衡量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项重点任务之一。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师党支部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公外党支部书记杨伟超同志向支部全体同志传达了学校“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精神,并宣读了了相关文件。全体党员对照《十项准则》、对照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以大学英语课程思政为抓手,促进大学英语教学。外语学院公外党支部也将以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风正、业务精、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撰稿:胡晓欧;摄影:胡晓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