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优秀校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11月18日(周一下午)16:00在承基楼610办公室,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支部党员王委委同志做了“时代楷模:优秀校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王委委同志首先介绍李夏同志是我校2007届校友,生前系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9年8月10日,在宣城市绩溪县东北部的抗台抢险、转移群众途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献出宝贵生命,年仅33岁。

通过聆听李夏同志感人至深的点点滴滴,支部全体党员了解到李夏同志用平凡一生书写了不平凡的华章,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李夏同志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分忧,为党尽职;李夏同志务实为民,人民群众利益至上,不计个人得失;李夏同志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支部书记张志华同志号召全体党员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弘扬“仁爱、严谨、俭朴、担当”优良校风,践行我校“崇德博智、扶危定倾”校训,耕耘讲台,争当先进,为祖国防灾减灾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人:张莉;摄影:李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