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员主题教育形式,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效果,11月21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选派张志华参加了决赛。在此之前,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和公共英语教研室两个支部分别进行了预赛。经过层层选拔,张志华同志脱颖而出,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我校的决赛。在决赛上,张志华围绕八个英文关键词,从语言的传播功能入手,解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其微党课立意新颖、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最终不负众望,荣获比赛一等奖,我校党委书记齐福荣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微党课比赛获得的成绩,既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又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了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者,要秉持初心,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借此契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欲继续大力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从而形成长效机制,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撰稿:李海燕;摄影:刘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