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届“英语文化月”活动圆满闭幕

[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文化月闭幕式暨英文戏剧表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首届英语文化月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副院长池丽霞、副院长韩红梅及学院部分教师到场出席本次闭幕式,我校来自各学院共3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与会师生共同欣赏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的英文戏剧表演。

首届英语文化月历时1个月,得到了来自学校不同部门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经过大力宣传,英文歌曲大赛、英语词汇大赛、英文硬笔书法比赛、英语手抄报比赛、英语配音大赛、英文经典影片欣赏及英文戏剧表演等各项赛事和活动,吸引了全校不同学院2000余人次参与,让我校学子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将英语文化带到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在校园里掀起了一个英语学习的新高潮。

英语文化月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为我校学子搭建的一个多元化的英语学习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语言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并彰显了个人才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丰富并精心打磨各项赛事和活动,将“英语文化月”活动打造成我院的品牌活动,让其在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学生风采,培育学生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等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撰稿:王媛 摄影:杨姝婧)

英语词汇大赛现场

英文歌曲大赛颁奖现场

英语配音大赛现场

手抄报大赛评审现场

《绿野仙踪》戏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