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外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会

[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下午,公外教研室党支部在承基楼605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会。党支部书记杨伟超主持会议,公外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近尾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支部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于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担使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要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要求支部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要求全体党员把好“会前准备”环节,重点落实“开展批评”环节和“问题整改”环节。(撰稿:黄淞;摄像:夏金玉)

微信图片_201912032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