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2日下午16:00--17:00,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在610室召开了支委会,全体支委响应学院“谈学习体会、谈问题差距、谈整改思路和举措”的要求,集中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张志华同志指出,目前党员中存在着师生服务不到位、宗旨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各支部委员,在接下来的问题检视会上,要以身作则,与党员同志们一起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狠抓整改落实,以推动主题教育专项工作取得实质成效。接下来,张志华同志就本周四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进行工作布置:1)总结支部问题清单、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方案。经过前两次的修改及完善,支部问题清单、剖析原因及整改措施在“立德树人”方面,依然存在不足。支委张莉同志勇担重任, 除了对该部分进行了重点修改之外,对其他四部分也做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2)各位支委分别发言,讨论并完善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方案。3)各位支委协助支部党员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包括剖析原因及整改措施)。4)各位支委要与教师党员谈心交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高质量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具备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立行立改,形成本支部和个人详细具体的整改方案。(撰稿人:李海燕;摄影:刘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