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杨茹校友感恩母校捐赠仪式

[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2:00,在明德楼127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外国语学院2002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杨茹校友携爱人重返母校,向学校校友基金会捐赠奖助学金15万元,首批捐款将用于帮扶英语专业家庭困难、学业优秀的学生。出席捐赠仪式的相关领导有学校副校长梁瑞莲、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副处长易金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和副院长韩红梅,校友办公室主任罗贵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媛、辅导员刘杰及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建富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杨茹校友爱心捐助表示诚挚谢意。称赞杨茹不忘母校、感谢师恩,为帮助立志成才贫困生慷慨解囊,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师生学习,并希望广大同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毕业后也能用扎实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将杨茹校友的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随后,杨茹校友和她在校期间的班主任韩红梅先后发言。杨茹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分享了她求学、工作和创业的历程。韩红梅回忆起与杨茹的师生情谊,认为杨茹懂感恩、有担当。能有这样的学生,作为班主任深感自豪。

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向杨茹校友及其先生献花并表达了在校学生的心声。他们表示,要向杨茹学姐学习,把杨茹校友有真知、有爱心、有担当的精神传递下去。

最后,梁瑞莲副校长向杨茹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向杨茹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讲话中,梁瑞莲副校长向杨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情况,表示“巍然大厦,梁椽共举”,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今后学校将积极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坚持和校友一路同行、同心同向、共同成长,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学校,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杨茹校友与现场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茹校友的捐赠意义重大,为在校生树立了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榜样。外国语学院为培养出这样的优秀校友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