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备大学英语课程线上期末考试

[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自学校发布关于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相关通知以来,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纷纷行动起来,积极筹备本学期期末考试。大学英语课程涉及面广,为了帮助大学英语课程师生尽快熟悉和掌握线上考试操作流程,确保考核顺利有效开展,大学英语课程组开展了一系列举措。

2020年6月19日-21日,外国语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多次利用钉钉工作群开展相关谈论,并于6月21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大学英语期末线上考试专题会。会议由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杨伟超老师主持。与会教师对考试方式、内容、难度和题型、试卷发布、试卷批阅、试卷存档等各方问题达成共识,定于6月22日上午全校进行大学英语模拟考试。

2020年6月22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及2018、2019级全体学生按照确定的考试方案进行线上考试模拟测试,帮助师生进一步熟悉考试环境。模拟考试完成后,大学英语任课教师积极反馈模拟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大学英语课程的考核评价方式,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撰稿:李辉、杨伟超;编辑:张彩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