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指导讲座

[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19:00,为激励和帮助我院英语专业本科生更好地学习、成长、成材,更加有效地指导我院学生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选题立项工作,我院创新创业中心霍雨光老师在承基楼6J11为2018级、2019级及部分2020级本科生进行了一场关于大创项目立项指导的讲座。外国语学院刘杰老师、李辉老师莅临指导。

该讲座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一、创新创业的概念厘清;二、各类别创新创业项目的分类举例及选题指导(英语专业角度);三、大创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点释疑。该讲座重点讲解了与英语专业相关的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涉及中国文化走出去、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应急语言服务等相关话题,并从英语专业的语言学、文学、翻译、文化等角度深度挖掘创新创业项目,为各位同学申请及实施大创项目提供了一些思路,给予了一定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