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灾科技学院初赛

[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防灾科技学院初赛成功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395名同学参加考试,其中,A(硕士研究生)1人,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32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362人。本次竞赛共分14个考场,竞赛考场设在承基楼语音教室和阶梯教室。

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从报名宣传、考场布置、监考安排,到试卷评阅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大赛顺利举行。本次初赛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目前,初赛阅卷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竞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省区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宗旨是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该项竞赛的举办有益于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对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赵娟;编辑:张彩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