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石峰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作党史宣讲报告

[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下午,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为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石峰的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坚定道路自信”、“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坚定理论自信”、“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制度自信”、“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积累的精神财富,增强文化自信”四个方面展开,充分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石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改革;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员教师要用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教育感染学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最后,石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实现学校的年度核心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