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光指导外国语学院18101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181012班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和团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团日活动上,团支书张朝宇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发表个人学习体会。

徐琼慧: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增强自己的党性,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继承和弘扬建党精神,坚定自己的信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的发展事业服务。

魏诗婷: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做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不仅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应该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目标,挑起责任大梁,以奉献自我为先,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而时刻努力着!

卜语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回首历史,党在百年奋斗史上带领中国人民、中华民族攻坚克难,创造了诸多光辉业绩,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抓住全会重点内容,深入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和精神内涵,同时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大势,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融为一体,体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王燕薇:中国共产党历经了百年辉煌,谱写了灿烂的历史篇章。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习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不断提升我们的政治思想水平。我们要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肩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重任。身为一名学生,我们要在学习中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品格,不断克服学业中的困难,提升自我水平,实现早日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理想目标。作为应届生的我们,日后更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听完学生的交流发言,陈光强调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时事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党史学习和新中国历史学习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学生党员、团员要引领广大同学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班同学,要规划好自己的事业和人生道路,正确认识并处理好学习深造与就业创业的关系,做好自己,自强自立。最后,陈光要求广大同学要克服困难,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健康安全。